李玉本人

南海恋

帅气逼人的平芦苇_:

chapter 2

饭桌上,吴世勋跟伯贤坐在一起,鹿晗一个人坐着,吴母跟吴父坐在一起,吴母看了看鹿晗,伸手夹了块红烧肉放进鹿晗碗里,又夹了块放在伯贤碗里,

 “多吃点啊小晗伯贤,你看你俩瘦的,还不多吃点,都别客气,当在自家吃饭昂,别拘束啊。” 

鹿晗笑着点了点头,其实都快吃撑了。伯贤倒是无所谓,一口一个的吃。鹿晗赶紧扒完最后一口饭,嘴巴被塞得鼓鼓的,一动一动的嚼着嘴里的饭,吴世勋抬起头夹菜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鹿晗那副样子,也忘了吴父就在旁边,肆无忌惮地小声笑起来,指着鹿晗说,

 “哎我说鹿晗,吃饭就吃饭,没人跟你抢,你看你跟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。” 

鹿晗瞪了一眼吴世勋,咽下最后一口饭开口, 

“我吃饱了,姑姑姑父你们慢吃。” 

说完看都不看吴世勋一眼,瞪了眼因疯狂憋笑而显得表情有点扭曲的伯贤头也不回地进了里屋,打开一杯牛奶喝起来。鹿晗无聊地看着电视,嘴里不停地吸着牛奶,走到沙发坐下。 

不一会儿吴世勋走进来也拿了杯牛奶喝起来,坐到鹿晗旁边,鹿晗心想这小子绝对没安好心,默默往旁边挪了挪。吴世勋用余光看到鹿晗这个小动作就更得寸进尺往鹿晗那边挤,鹿晗瞪了眼挤自己的吴世勋,直接起身坐在床边,索性当吴世勋不存在。 吴世勋看到鹿晗这样干脆直接笑起来,边笑还边往床边移,一直故意挤着鹿晗。

鹿晗使劲咬住吸管,随后起身离开房屋,走到客厅的椅子坐下。吴母看到鹿晗笑着说,

 “小晗啊,去看过世博会吗?” 

“啊?没...没有...” 

吴母看起来挺开心的,走过去拉个板凳坐在鹿晗旁边,拉住鹿晗的手说, 

“我们明天去世博会玩吧!你放假来这里就是要玩的,伯贤也一块吧,正好明天你二姑也来,怎么样?” 

鹿晗笑着点点头,慢慢收回手,心里觉得还是里屋安全,起身又走到里屋,此刻吴世勋正坐在沙发上,看见鹿晗进来赶紧说,

 “哎鹿晗你竟然连世博会都没去过?我跟你说世博会好无聊的,你去对我妈说去玛雅玩!” 

鹿晗一听就乐了,你不愿意去我偏跟你唱反调!然后把吴世勋前面那句讽刺他的话直接无视。 

晚上因为房间不够的缘故,鹿晗只能在吴世勋的房间睡,鹿晗原本要去伯贤家睡,但是伯贤家来人了房间也不够,才只能这样。鹿晗叹了口气,天知道他有多介意跟吴世勋一起睡!转头看了下吴世勋,竟然发现吴世勋一脸无所谓。在吴母的强逼下,吴世勋睡地铺。

 晚上鹿晗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太热了!鹿晗把被子全踢到一边,却听到底下传来吴世勋的声音,

 “什么怪习惯,睡个觉都不老实,被子全不盖是不是想明天难受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 

鹿晗翻了个身嘀咕了句太热了。吴世勋听了笑着说, 

“来来来打地铺凉快,咱俩换换。”

“去你的,别想我上当,睡你地铺吧。” 

“嘿呦喂真是好心没好报,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。” 

鹿晗黑着脸坐起来,下床故意踩了下吴世勋的腿,然后躺在地铺上,确实蛮凉快的。然后传来吴世勋的叫声, 

“哎呦喂!鹿晗你踩我干嘛!眼瞎啊你看不到我大活人在这啊?!” 

“那么黑你能看到?别说得在这环境下你眼不瞎一样,除非你是猫?” 

鹿晗说完背对着吴世勋慢慢睡着了,也不管吴世勋气得发黑的脸。 

第二天早上,鹿晗感觉身上有什么压着,慢慢睁开眼睛,抬起手揉了一下,发现吴世勋就在旁边睡着,自己的腰上搭着吴世勋的手,腿也被吴世勋缠着。鹿晗静止了一会,然后用手把吴世勋的手推开,使劲把退抽出来,不解气地踢了一下吴世勋,转身走出门。

洗漱完了以后,鹿晗拿起餐桌上的油条,拿碗倒了杯豆浆,开始吃起来。吃到一半吴世勋推开门揉着眼睛看到鹿晗正在吃早餐,赶紧去洗漱顺便换了衣服也跑过来坐到鹿晗对面吃起来。

不一会儿伯贤跑到世勋家,看到鹿晗他俩正在吃饭,也跑过来刚准备坐在鹿晗旁边,就听到吴世勋喊他,也就跑到吴世勋旁边坐着,拿起一个油条,倒了碗豆浆开口,

“今天一起床家里就没人了,连饭都不给我留。”

说完咬了口油条,吴世勋满脸笑容地看着伯贤,对着伯贤一本正经地说,

“伯贤哥家里要是没人就到我家吧,我特欢迎你!”

伯贤听了倒是挺开心,朝吴世勋点点头又继续吃起来。鹿晗在对面满头黑线地看着对面俩人,默默开口,

“大早上的秀什么恩爱啊,要不你俩在一块得了。”

“怎么?你羡慕啊?等我长大我还就真娶伯贤哥了!”

吴世勋挑了挑眉看着鹿晗,伯贤在一旁尴尬地笑了一下,没多在意世勋的话,全当吴世勋开玩笑。鹿晗听到吴世勋的话没差点笑喷,一脸暧昧地看着对面俩人然后低头吃饭不说话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简隋英是我老婆 已经结婚了 很恩爱

© 李玉本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