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本人

七天七夜【勋鹿】

刮瘦的妹子:

【第一章】

可能是因为失去了你,但这也让我更加了解了你,现在更想拥有你

“我们是和平分手的”

“嗯,大概是因为现在感情淡了”

“其实彼此,各自去成长也挺好啊”

“爱情?至少曾经给过彼此!”

鹿晗是网络一个写手,写过一些青春疼痛小说,加上这张童叟无欺的俊脸,也算是有网络上小有名气,上过一些杂志,一些综艺,身后一大群粉丝拥护着,

“分手是他提的”

“没有,我们都没有劈腿,他说我不需要他,他感觉不到我的爱情”

手里的玻璃杯装着琥珀色的液体,一大块冰块,凉气透过杯子直达手心顺着血液经络骨骼肌肉直接窜到了心底,心脏凉嗖嗖的透风,想捂住又无从下手,

“钟仁,我是一个男人,他早就应该知道,他想要什么爱情?小鸟依人?那他就真不应该跟我这闹,我怎么给他,我给不了他”

“哥,你少喝点”

金钟仁对这两实在有些摸不着头脑,在一起五年了,平常也不打不闹谁知道一吵直接就给吵掰了,这什么事儿啊?

“表弟,听哥一句,这男人啊就没一个好东西!”

“鹿哥……”合着你不是男人?有你这么骂自己的嘛!但金钟仁不敢说啊,表哥可是练过的,又喝多了,等下他六亲不认怨念太深,自己直接就被打趴下,

“钟仁,你说我独立不好嘛?我又不是女人,我还要乖乖在家相夫教子等着他养不成?”

你们可没儿子……

“我这好男人去哪里找?上的厅堂下的厨房,会修电脑,斗得流氓”

合着,您还记得自己是男人啊!

鹿晗一个劲抱怨,金钟仁做旁边一个劲吐槽,又是几杯冰凉的液体下肚鹿晗便乖乖趴在了吧台上,不吵不闹倒是乖乖的像个偷酒喝的小孩,

金钟仁架着鹿晗也不太费劲的给扔到了车后座,刚想关门,鹿晗就抱住金钟仁的手臂,脑袋埋在他的臂弯里,

“他为什么不要我了”

“我这样不好嘛”

“我那么爱他,他居然跟我说他感受不到,钟仁,我这里被他带走了怎么办”

金钟仁无奈的叹气,把鹿晗揽在怀里,一下一下轻轻的俯拍着他的背,

“没事了,没事了小鹿”

“你那么好,那么能干会有更好的”

安慰了一阵把人背到床上盖上被子才算松了一口气,

“钟仁,鹿晗,他……怎么样了?”

“他刚睡下”

“好,你替我照顾照顾他”

“世勋,你在用什么身份跟我说这句话?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忘了,分手是你说的”
金钟仁对吴世勋这样的行为有些愤慨直接挂断了电话,看着窝在床上抱成一团的男人,坐到他旁边温柔的抚顺他的发丝,就算在一起长达四年,吴世勋也不知道,鹿晗其实是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,四年的光阴,四年的年龄差距,特殊的恋人带给鹿晗的压力是无形的也是巨大的,从小就很懂事什么都能自己做从来不需要人担心,就连着青春叛逆期都好像没有,一直照顾自己的哥哥,其实是个脆弱的男人吧,他需要爱和陪伴还有理解。

这张脸,如果他懂得会哭的孩子会糖吃,或许会得到更多,可是却一直咬牙坚持着,什么都自己偷偷眼泪伴着血汗下咽。

鹿哥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让我有些心疼你。

评论
热度(5)

简隋英是我老婆 已经结婚了 很恩爱

© 李玉本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